武漢肺炎民間資訊

  • Post by Warenix
  • Edit
  • Oct 20, 2020
post-thumb

https://wars.vote4.hk/about-us

我們是誰?

因應武漢肺炎來勢洶洶,本港於2020年1月23日確診首宗感染個案。有見疫情日趨嚴峻,vote4hk 團隊成員於26日著手歸納網上資訊及政府數據,並於2日後推出「武漢肺炎民間資訊」網站,整合高危地區、患者情況、「黑店」名單及自保貼士等資訊。

我們亦於2019年開發「vote4.hk 區議會投票指南」,一站式整理各選區背景、候選人「黃藍」立場、歷史選舉數據及結果等。

本網站的運作,有賴義工們全天候更新疫情消息,以及核實報料資訊,以及開發者義不容辭為網站加入新功能。此外,g0vhk 及開放文化站全力支持本網站,提供寶貴意見。

你的捐款,有助 g0vhk 及開放文化站舉辦更多活動,推廣開放文化丶公民科技,同時為未來的項目提供起動資金,收到的捐款有一部分將用補貼雲端服務的支出。

最後,感謝2003年沙士期間4位香港大學生的前瞻和遠見,短時間設立「非常病態」(sosick.org)網站,整理「疫廈」名單及相關新聞,幫助港人撐過沙士,也啟發了我們17年後設立資訊網站。

Source: Github